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人考虑以教师为职业

美国人考虑以教师为职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据伍德罗.威尔逊全国奖学金基金会所做的一项调查,美国受过大学教育的24岁到60岁的人中有42%的人愿意考虑以教师为职业,其中许多人是已经从事其他职业但愿意改行的人。但是,要想让这些人成功地进入教育领域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在出生于婴儿潮时期的教师即将大批退休之际,这样的调查结果无疑是个好消息。由于退休、工作转换以及注册学生人数的增加,从现在到2020年,美国的学校将需要招收290万到510万名教师。而想当教师的人占如此大的比例自然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

  这项调查发现,在这些想当老师的人里,将近半数的人考虑在3年之内改行当老师,十分之三的人甚至愿意在那些较差的学区教书。

  全国教学与美国未来委员会联络与公共政策扩大活动部主任卡伦.阿伯克龙注意到有关这项调查的报导,她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对那些想改行当老师的人的动机进行了分析。

  愿意为社区贡献

  她说:“从这个报导你可以看到,一些人早就有当教师的想法了,当教师是他们的梦想,这个梦想从来就没有从这些人的脑海里消失。另外,也有许多人愿意为社区做贡献,帮助学生为他们的未来打好基础,做好进入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的准备。”

  大多数想改行当老师的人说,他们的工作能对个人带来回报是极为重要的。54%的人的动机是为社会做贡献。然而,有26%的人说,薪水高低是他们是否改行的重要因素。

  在谈到如何设定改行教师的工资问题时,全国教师质量理事会负责政策的副主席桑迪.雅各布斯对美国之音说,目前一些州和学区已经开始对那些有多年工作经历改行当老师的人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她认为这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她说:“所有学区能够做到的一件事情是,对改行当老师的人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偿,以表明对他们过去工作经历的认可,即使那些经历与学校的教学无关。如果你让一位在他工作的领域干了10年或20年的人改行当教师,他当然会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带到课堂。可是,如果给这些人按新教师的资历来发薪水,那肯定是不公平和不适当的。”

  全国教学与美国未来委员会联络与公共政策扩大活动部主任卡伦.阿伯克龙指出,薪水并不是鼓励人们改行当教师要解决的唯一问题。

  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她说:“当我们研究改行当教师这个问题时,显然薪水是人们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因为这些想改行当教师的人现在的工作收入很高。可是,一旦他们改行当了教师,我们还是要对他们继续提供支持,我们需要确保他们有一个相互合作的工作环境、可以与同事深入交谈以及制定出最好的教学计划以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美国教育部的一份报告说,2005年,将近20%的新教师都是通过替代的资历取得任教资格的。全国教师质量理事会负责政策的副主席桑迪.雅各布斯说,对于愿意改行当老师的人来说,可能存在的一个障碍是,有32个州仍然要求他们具有所教专业的学历。不过她说,一些州已经迈出正确的一步,允许那些拥有替代资历的人当老师。雅各布斯对美国之音说,无论拥有哪些资历,只有在课堂上给学生上课之后,他们的教学能力才能得到证明。

  她说:“在人们刚改行当老师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来衡量谁能成为一个好教师。我们知道,某些资历比另一些资历更重要。例如,与教学有关的专业资历显然很重要。但是,并没有很多证据表明,较高的学位一定比较低的学位对教学工作更重要。因此,在这些人正式上课之前我们没办法知道他们的教学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