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青年解闷靠“兜圈”

美国青年解闷靠“兜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如果你生活在某美国小镇,晚上经常深感无聊,那么你可以跳上汽车,打开音响,参加“兜圈”活动。

  据路透社19日报道,耶拿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中部一座只有3000人的保守小镇。但是每到周末的晚上,小镇的街道上总是挤满了驾车慢慢“爬行”、音响开得震天的年轻人。

  车队抵达小镇的一头——Mitch餐厅的停车场后掉头往回开,直到另一头——Untamed户外用品店,然后再掉头,就这样一趟趟地兜圈。

  “你可以转上一宿,或者直到把油烧完为止。”塞斯坐在一辆皮卡车上说。不过这种方式实在不够环保。

  自从1950以来,兜圈活动一直是一些美国小镇青年们的解闷方式。也有些地方管这叫“巡游”或者“压马路”。

  在美国的许多地方,兜圈都有一套复杂的礼节。年轻人都懂得,但外人,尤其是家长却搞不明白。

  耶拿镇高中生麦格说,有时兜圈爱好者会停一停,在停车场里聊天,有的时候会挤到一辆车里一起转。有一次她转了一个小时也没有遇到一个朋友。

  长期以来,在空旷的乡野开车一直被视为美国自由的象征。但作家们也用“在小镇中驾车”来形容年轻人无所事事的状态。不过,耶拿的年轻人的生活还是多姿多彩的。

  电视在美国年轻人的生活中举足轻重,不过耶拿的年轻人说,他们会把更多的休闲时间用在钓鱼、野营和狩猎上。许多人都有自己的枪,而且知道怎么用。如果对兜圈感到厌烦,他们还会在牛的身上找乐子。看到牛站着打盹的时候,他们就会凑过去骑在牛的身上,或是尝试把牛推倒。这个游戏的关键在于,当牛被弄醒并且发怒的时候,游戏者必须要跑得足够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