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看美国公共厕所里的一场婚礼

看美国公共厕所里的一场婚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所有新人都梦想有一个童话般的浪漫婚礼,但为了宣传“节俭办婚事”的理念,12月19日美国肯塔基州的新娘珍妮佛·卡农与新郎多伊·尼科尔斯却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个公共厕所内举行了婚礼!

卫生纸制成婚纱

  这对新人都是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镇市人。不久前,纽约一家专门从事廉价婚礼生意的网络公司为了宣传“节俭办婚事”的理念,在全美征召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免费为他们在厕所内操办一场简朴的“厕所婚礼”。由于珍妮佛和男友从来没有去过纽约,他们也决定报名参加这场由厂商赞助的婚礼,最终被幸运选中。

  12月19日,这场“别具风味”的婚礼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个公共厕所举行。据悉,这个厕所是全纽约唯一免费的豪华公厕,于不久前刚刚开放。中午12 点,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在父亲陪伴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沿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厕所大门。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当天珍妮佛身上所穿的婚纱,竟全部是用卫生纸制作而成!

计师手持胶水随时补

  这套“卫生纸婚纱”是由网络公司举办的“2007年厕所纸婚纱大赛”的冠军得主汉娜·金姆操刀设计的,婚纱是无袖V领的款式,裙摆以花边装饰,做工非常精细。乍看上去,它的外观华美异常,质感就像真的织品做的婚纱一样,几乎跟普通婚纱没有任何区别。但实际上,它却是用一张张卫生纸精心折叠、粘贴而成。

  尽管厂商提供的卫生纸号称“超级强韧”,但毕竟没有真正的婚纱布料结实。直到婚礼前一刻,设计师汉娜仍在对“卫生纸婚纱”进行贴补,确保万无一失。而在整个婚礼期间,她不得不时刻拿着胶带和胶水紧紧跟在珍妮佛身后,以便万一婚纱被不慎撕破导致新娘“走光”,她可以随时冲上去修补婚纱。

亲友撒卫生纸祝福

  由于婚纱是用卫生纸制的,稍微碰一下或者沾上一点液体就会立即变形损坏,因此在交换婚戒后当新郎多伊正准备抱着新娘珍妮佛亲吻时,主婚人吓得立即大声叫道:“你可以亲吻新娘,但请不要压坏了她的婚纱!”

  有趣的是,为了配合“厕所婚礼”的主题,除了婚纱是卫生纸做的之外,在婚礼期间,亲友们向新娘珍妮佛身上抛洒的也不是花瓣或鲜花,而是一张张撕成碎片的卫生纸。

一套婚纱最多花15美元

  尽管在厕所内办婚礼听上去似乎有些寒酸,但新娘珍妮佛与丈夫多伊还是大呼值得,因为厂商还大方赞助了蜜月旅行和机票等所有费用。婚礼刚一结束,二人就立即前往巴巴多斯岛欢度蜜月。

  据悉,该网站是由一名节俭的纽约母亲洛克谢·拉得福德和她的两个女儿共同创办的,专门为即将结婚的新人提供一些如何办婚礼更省钱小窍门。过去3年来,该网站一直都在全世界范围举办“厕所纸婚纱设计大赛”,参赛者在设计婚纱时只能使用3样东西——厕所卫生纸、胶水和胶带,获胜者将得到500美元奖金。但据洛克谢透露,一套“卫生纸婚纱”通常只需耗费2-3卷卫生纸即可完成,全部材料费最多不超过15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