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说说美国人的恶习

说说美国人的恶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我们中国人自己对自己要求太TMD的严格了,动不动就是给自己制定在美行为守则。我也来说说老美的恶习,请大家补充。有英文好的大虾给贴到老美的网站,看他们怎么说。

  1、哭穷 - 要是一非洲难民哭穷我100%理解,它们装什么孙子。自己有一个花2个吃喝享受了,干正事没钱了,活该。连哭的资格都没有!

  2、贪生怕死 - 还说尊重生命,跟蝼蚁有何区别?连裴多菲都不知道,更别提舍身取意杀身成仁了。叫嚣着大伊拉克,郑振赶上战场的没几个,估计过几百年94亡国奴的命。

  3、贪图享受 - 在他们看来,夏天没冷气冬天美暖气是多可怕的事,靠。

  4、自找毛病 - 好多高高大大的男人,一会头痛脑热,一会心理压抑,一会嗓子疼,一会客了碰了,一会失眠。都是些吃饱了撑着的小毛病,他们能给你叽叽喳喳就像要了他们的命一样。那天把丫的全送去非洲做苦工,看他们还失眠不。

  5、极端自我 - 对父母无孝顺知心,对朋友无插刀之义,别跟我说老婆孩子,因为这是法律规定他们的责任。别以为他们多有道德,老美只对法律要求他们负责的人和事负责,因为害怕承担法律后果。别以为他们自己有多高的道德修养。

  6、看重金钱 - 只有钱财,没有仁义。对女人(除了老婆)没有发自内心保护和责任感。

  7、不懂历史 - 以为自己国家的钱来的清清白白,像小日本一样,对自己国家,包括欧洲国家殖民侵略一无所知。

  8、生活方式不健康 - 吃饱喝足了,偏要抽点大麻鸦片,搞垮自己的身体。

  先这么多,大家补充。英文好的大虾给弄到老美王占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