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在美国买东西有“回扣”拿

在美国买东西有“回扣”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今天打开信箱,终于看到了那封我等了1个月的信。信封里有一张信用卡,里面存了40美元。这是赛门铁克公司寄给我的“回扣”。

  得到这个“回扣”是因为我上个月买的杀毒软件,用了33元。也就是说,我白得了一套杀毒软件,还赚了7块钱。真是天上掉馅饼呀!

  其实,在美国买东西,“回扣”是很常见的。一般,获得“回扣”需要经过这样的程序:消费者买了东西后,剪下商品包装上的条形码,填写一张商家的“回扣表”,把表和条形码一起寄给商家。一段时间后,商家就会把“回扣”寄过来。

  通常,有“回扣”的商品,标价都要稍高一点儿。不过,如果算上“回扣”,还是非常划算的。所以,有“回扣”的商品能吸引很多消费者。可是,因为“回扣”的程序繁琐,很多人在买了商品之后就懒得去讨要了,所以商家完全不必担心赔本,只是坑了一些懒人,爽了一些细心的人。

  我拿到的最爽的“回扣”,其实还不是这一次。有一回我买了一台打印机,价值90美元,算上“回扣”,我实际只花了11美元。

  专门有一些网站发布打折和“回扣”的消息,每天都更新。如果你想买东西,提前去网站上看一看,说不定会有惊喜。当然,这种“回扣”只在美国境内有效,商家的支票和信用卡是不会寄给外国消费者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