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多元化教育受青睐

美国多元化教育受青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细观当今中国杰出企业家的简介,不难发现其中许多人都拥有留学美国知名大学的背景。正是看重他们所有的成功,许多家长也一心希望能将子女送往美国接受教育,由此掀起又一股美国留学热。

移民留学  一举两得

  用投资移民的方式为全家取得美国绿卡身份是目前所有选择中最快的途径之一。如果能为子女预先准备好一张绿卡,如此,不但学费可享受公民待遇,去美国读书的时间可以自由确定,且在学校申请方面也拥有更多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子女学成后,由于拥有美国身份,可以选择继续在美国或是前往别国发展。

  美国绿卡没有居住要求,所以作为父母可以在拥有美国绿卡的同时不影响在中国的工作生活,同时可以经常去美国看望孩子,对子女和父母本身都是一举两得。

省时省力  申请便捷

  据悉,美国移民申请审核通过的时间平均为30天,目前的通过率是100%。申请全家美国绿卡身份只需投资50万美金,不需要申报所有资产,而且在通过美国移民局审核是采用书面资料,无需前往香港面试,因此节省了申请人很多的时间精力。一般而言,利用宾州州政府投资移民方案申办移民签证,一个月左右便可获得移民局通过,6个月内发移民签证。

  通过这种方式,父母可以自己做主申请人,让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同时取得身份;也可以通过赠予的方式,让超过21岁的子女做主申请人,并在获得移民局通过后,合法在美读书或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