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为什么说美国是孩子的天堂

为什么说美国是孩子的天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人们说美国是孩子的天堂,老人的地狱,这句话确实没错!今天我谈天堂里的孩子。

  美国的孩子,父母不能打,只能说服教育。 几周前,由于安娜不按照我的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再加上不听劝告,我很气愤地用一根小棍子打她,她爸爸听到了,走出来就把棍子给夺去说:以后不允许象这样打孩子! 他小时候他的爸爸就爱这样惩罚他们,所以他不喜欢。 最近我在报纸上看到一个报道说: 一个女孩被家里的父母打了,跑了出去,她到她同学那里去呆了几天,告诉她的同学,父母打了她,她同学的爸爸和妈妈就打电话到警察局去,把那个女孩的父母告了,后来那女孩子的父母被送到了法庭, 被法庭判一个对孩子有危害性的轻罪。 如果严重的,要被罚以重罪。 这样一来,连父母也不敢打孩子了,他们有自由的权利, 在我们小的时候可是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