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西雅图 不一样的地方

西雅图 不一样的地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盼了很久的西雅图之旅终于成行了。开始时相当的不顺,后来才渐入佳境。

  一早起来,拉开百叶窗一看,顿时心情不佳:阴雨连绵啊。真不想去了。不过还是决定动身,毕竟进入雨季之后是很难找到天气好的日子出去玩的,如果一定要等天晴才出门的话,就要明年见了。坐车倒是非常顺利,因为没有从Parkland 直达西雅图的车,必须要在中途换乘,而在美国换乘是不收费的,所以我们只花三块钱就到了西雅图,而我之前以为要先花一块五到Lakewood 再花三块到西雅图呢。车程大约要一个多小时,车窗外景色迷人,不知不觉天已放晴,华盛顿州的天气就是这样的unpredictable。道路两旁尽是松林,因为没有高楼的阻挡,视野格外开阔,可以一直看到天际线,光是那蓝天上大片大片变幻多姿的云就让我看痴了过去。在四川风景秀美的地方长大的同伴觉得我大惊小怪,可她哪里知道像我这样一直在北方一个毫无色彩的城市生活的人,眼睛已经饥渴了多久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