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海外生活 我的美国房东

海外生活 我的美国房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我在美国有过三个房东。

  第一个是我刚来的时候GG还在和一帮外国男生一起合住,我们当然住的感觉比较别扭了,没有多久就出来了。这个房东我连人都没有见到过,我们每个月写了支票,收给一个美国男生,他就一起寄走了。唯一一次和房东联系是我们要提前都,这时候就要找人来顶租,我们需要找下个人拿回我们的押金,并且在合同上改上他的名字,GG给房东打了个电话,这就搞定了。

  第二个房东是个印度人,大约五十多,胖胖的,听说是个老师。这个房子有四户,楼上是三房,租给两对中国夫妇和一个单身台湾男孩,都是老公学校的。下面是一个一房住一对外国男女,我们,还有一个单身的刚工作的中国男生。分别是一房,TWO ROOM STUDIO和ONE ROOM STUDIO。这个房子是包括杂费的,我们搬离了合住的家,很高兴。这么多中国人在一栋楼的特点就是这栋楼可以说是灯火通明,除了那对外国人和上班的中国男孩,老公学校的同学们一般都是三点五点的才睡觉,大家笑曰北京时间。这个房东就不像以前的房东那样了,他常来看看,请人打扫落叶,扫雪,撒除草剂,喷虫子,把我的花全部害死了。天冷的时候他派儿子来询问我们的暖气是不是好的,晚上他黑糊糊的儿子站在门口,我正好躺一下,好半天才搞清楚他是谁,呵呵!后来房东亲自来了,检查窗子关好没有,意思是我们不要浪费了暖气。我们的炉子孔坏了,打了电话他也马上就叫儿子来拿走修好了。我们每个月的支票就放在一个他设在房子的信箱里,他自己来取走。我们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房东,但是楼上的中国人似乎不喜欢他。走的时候我们把房子打扫的非常干净,他和儿子来检查,走的时候我们说他的房子住着不错,他也说希望我们以后还搬回来住。过了一段时间他把我们全部的押金都邮寄给我们了。

  我们第二次搬家是因为想请父母来玩,我在网上留意了很久,才在别的CITY找到一个够住又比较便宜的房子。这个房子上来LIST才五分钟,我就催老公打电话了,当天就看了,而且我回来就定下来要去,老公说我太仓促。接待我们的是房东太太的儿子,他大约也有45以上了,穿的很破,签合同的时候就来了一个老太太,是他的妈妈,笑起来很可爱的样子,跟我们说她是信教的,是好人,呵呵!这就订下来租了,我告诉他们我父母要短期来,他们也同意。他们当时答应可以让我们提前几天进去,可是后来他老在修房子,这个房子很久都没有出租了。我们就进不来,把东西都放在地下室他给我们的一块位置里面。合同开始的前一天晚上11点,我们来运东西,还看见她儿子在里面刷墙。直到最后合同期开始了,我们租了车子搬东西,他和一个侄子,侄子竟然长的跟他一样,感觉年纪也一样。

  在里面打扫,他说不能让我们先进来是因为他们重修了厨房,希望你们一定会觉得值得等这些时间的,我们看到厨房的确有不少新的地方,而且房间全部粉刷过了,他跟我们说请爱惜使用,因为妈妈花了很多钱。搬进以后的一段时间他老是和侄子一起来修理各处,我们都怀疑他是不是专业就干这个的,他似乎不用上班什么时候都可以来。直到我父母来了他们还在继续他们的断断续续的修理,我妈妈看了很感动,说我为房客修理的时候都是不情愿的,我要学习他们主动而愉快地为房客服务。

  房东老太太再也没有来过了,夏天我们安装了空调,房东儿子说他爸爸经过见到了,有点担心我们把墙打孔了,我们告诉他我们是粘上去地,他很高兴,似乎也并不担心空调要是掉下来怎么办?这个房东儿子他几乎不会来打搅我们的生活,敲门说话也就一两次,都是我们刚进来的时候。有什么事情他就会写张纸条帖在那个地方提醒我们。比如油漆没有干,楼梯的门暂时不能打开,或者开暖气要把楼梯和阳台过道的门关好以免暖气不饱暖。每个月我们按时把支票寄给他妈妈,有时候我看到他的车就知道他又来了,但是他多数都在地下室里忙,他新修了楼梯,几乎没有怎么见到他。在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楼前面也有了装饰,一楼的人是新来的,二楼的人常不在,我想可能是房东叫他儿子来安装的,心里有一些感动,觉得这个房东可真是细心。

  又过了几个星期,房东老太太给我们寄来了圣诞卡,我想每个房客家里应该都寄了,真是太细心了。我们也回了感谢卡给她。我感到很幸运遇到这些好人做我的房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