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留学美国无须惧怕

留学美国无须惧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身为计划深造的大学生,你或许已对未来的美国生活作一大串的预测。

  如果你像很多其他的学生,你也许早已问自己:“美国的课程会不同於我在国内修读的吗?我的教授和同学长得会是什么样子呢?如何结交朋友呢?如何融入其中呢?学校有任何服务协助我在学术和社交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吗?”

  很幸运地,大部分的大学均有针对此问题,并发展出协助国际学生适应美国生活的服务。这些大学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国际学生新生训练、国际学生的辅导服务、特别英文课程、及可以介绍不同美国朋友及文化给国际学生的组织。大部分大学提供国际学生新生训练,以便回答所有关於注册、课程、成绩、银行开户、及其他方面问题。

  除了回答你的问题外,国际学生新生训练是个可让你学习更多其他国际学生文化的大好机会。很快地你会知道你在美国不是唯一的新生,然後马上你会和这群新朋友有新的结合力。除了完整的新生训练,美国大部分大学全年提供一些辅助性服务。

  比如Boise State University有种形态的辅助服务。在国际学生入学许可办公室的人员全年可回答你的问题,包括课程、工作、签证等等,在辅导处及测试中心的人员,则可回答你在私人生活上的问题。

  虽然为了申请进入美国大学,你必需达到英文能力的某特定标准,但也许在英技巧方面仍需特别的协助。大部分大学提供一些英文课程,特别是给国际学生的。在Boise State University,国际学生可以加英文课程,一些英文课程是为在英文技巧方面需要额外协助的学生而设,就算他们已经达到托福成绩的最低标准(大学部500分,研究所550分)。

  最後,为了协助你结交新朋友,学到更多的美国文化,并开始发展新的社交生活,所有美国大学均提供不同的俱乐部及活动。从橄榄球到围棋,总是有些东西提供给每一个人。有些大学甚至提供国际学生特别组织。

  在Boise Stae的国际学生协会,对国际学生而言,是个认识美国朋友的最佳机会,并可学习新文化及语言。这些学生一起主持Boise State中最令人兴奋的节日-其中提供国际性食物、歌曲、及舞蹈节日。此活动展现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及由国际学生提供的娱乐活动。
  
  留学美国是个令人兴奋的冒险,当然,包括挑战在内。你自然会经历到文化震惊,一次接一次地,你也会想念你的家乡里家人。总而言之,经由你研读大学所提供的服务协助与支持,回忆这些挑战时,你将会发现它们是种正面的的学习经验或只是个留学美国的部分冒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