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公布“最危险城市”排名

美国公布“最危险城市”排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据新华社电 美国堪萨斯州的摩根奎特诺出版公司日前公布的一份美国年度“最安全及最危险城市”的调查报告说,新泽西州的卡姆登市连续第二年被评为美国“最危险城市”。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10月份公布的各城市2004年度的各项犯罪数据,上述调查报告对美国369个城市发生谋杀、强奸和抢劫等各种犯罪案件的情况进行了排名。结果表明,新泽西州费城附近的卡姆登市是美国“最危险城市”。

  据介绍,卡姆登市是一个仅有8万人口的小城市,但在2004年该市的谋杀案件的发生率是美国全国平均水平的10倍,抢劫案件的发生率是美国全国平均水平的7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