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写给没有男朋友的女生

写给没有男朋友的女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对于女生来说,有没有男生追你,那点虚荣并不重要,总要的是,你要明白找什么样的人。有的男生死缠乱打,叫嚣着爱你一辈子,非你不娶等,并不一定真的爱你,你不要为了怜悯他而动心,前几天看过一个人发了个帖子说什么猪头男为什么能找到漂亮妹妹,说的就是这种人。这些人献殷情比谁都积极,记住一点,你如果本来就不喜欢这样的人的话,就不要接受他们的殷情,就明确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现在不在这里",这样说显得有礼貌,比直接告诉他说"我不喜欢你这种人"好一点.免得到了最后跟顾岩似的.有些实实在在的男生,他们不懂追女生的技巧,相反这样的男生比猪头男好得多。顾岩和张栋的事我不知道实情,据我从网上了解到的情况看,顾岩的失误就是在于遇到了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人,张栋的失误就在于被别人拒了几次还不知趣,还死缠乱打不放。假设张栋很实在,假设顾岩跟他借钱,他如果没有,就会说我现在手头紧张,我去帮你借。而不会背着顾岩跟别人借了钱,再借给顾;顾要是只是认钱不认人的人,她一听张是穷光蛋,也自觉地会另寻高明。

  其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没有必要等别人来追你,你也可以追他.要知道现在这个社会是竞争的社会,一个好的东西,你喜欢,别人也可能喜欢,你不主动就被别人争去了.这种例子很多了,当年读大学的时候,系里面有个男生各方面都很不错,当时一心要出国念书,没有找女朋友,班上有个女生很漂亮的,追她的人不少,她都不喜欢,就喜欢系里那个哥们,当然那哥们不知道这个情况,大三的时候,这哥们被另外一女上追走了,她气的要哭,后来左挑右挑,总是不合适,到后来年龄大了,没办法嫁了一个自己不怎么喜欢的人,后来不到两年就离婚了,她说要是当年在学校里我主动追他就不会现在这么痛苦了,我连试一次的机会都没给自己,每次到我家说到这里就哭.写到这里,我就想提醒一些妹妹们,不要总是要等到男生来追你,也许你觉得有男生来追你那种虚荣很满足,千万要清醒,自己一生的幸福比一时的虚荣更重要。

  第三,找男朋友说到底是为了婚姻作准备,古时候讲究门当户对,确实有它的道理.你想想,你们要结婚,双方的父母就是亲家了,至少要见见面,或者说总的有来往,如果门不当户不对,大家都感觉很尴尬,很不好处.作为女婿,跟老丈人家没共同语言,作为儿媳,跟婆婆家没共同语言,作为夫妻你们出身成长背景不相似,差异很大,你们说这样的家庭能幸福么?所以我的观点是男女双方要有大体相似的家庭背景,成长背景和受教育的背景才有可能有共同语言,好沟通.很好理解就是你不会嫁给一个扫WC的文盲。

  第四找男朋友需要有点智慧和观察力,也就是说要找一个有发展前途的人。有些同学虽然现在读书没有多少经济实力,但是他的综合素质很高,将来一定会不错的。如果你具有这样一双慧眼,能识英雄于未遇之际,那是你的造化,你的福分。宋朝有个叫吕蒙正的书生,家道贫困,但颇有才学,住在一个破窑里,靠卖字为生.破窑离丞相刘懋家的花园很近.吕蒙正的读书声被丞相的千金小姐听到了,从丫环嘴里了解到吕蒙正的情况,又从街上买回他的字一看,觉得此人不不是下人,将来一定不错。后来丞相刘懋用彩楼抛球的方式选择佳婿。彩楼下前往应选的少年,有王孙公子、富商子弟、风流艳少……,小姐偏偏把绣球抛给了寒酸书生吕蒙正,终因触怒了父亲而被逐出家门。在风雪破窖里,夫妻相濡以沫,吕蒙正励志苦读,终于青云平步,得中状元,后官至宰相。所以我劝各位妹妹们,看问题一定要有长远的目光。也有些人目前经济条件不错,如果从他目前的表现看不出将来会有什么出息的,各位妹妹也要多注意。另外婚姻是一生大事,不要只图人长得帅不帅,长得帅也要吃饭啊。将来跟着他吃什么住哪儿?我说得对不对阿?

  第五找男朋友最好找比自己大几岁的,原因有几个,一是男人年龄大点显得成熟稳重,二是他们阅历比自己多点,三是他们那么大把年纪才讨到老婆可能会对自己好点,四是女人老的快,如果你们同龄,过了30,40就能看出你比自己老公显得老。

  总之,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多听取父母,前辈们的意见。默契的性格,相同的志向,共同的兴趣,相似的家庭、文化背景,经济条件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