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一男子改名字叫“他们”

美国一男子改名字叫“他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新京报]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的一名男子近期改名叫“他们”(They),上周一名巡回法官已经正式批准他改名。

  该名男子的原名叫安德鲁·威尔森,今年43岁,是一名私营小商贩。安德鲁·威尔森的新名字只叫“他们”,也没有姓。目前他已经使用新名字重新领取了驾驶证。

  他说:“人们说‘他们做这个’或者‘他们对那个不满’。人们所说的这个‘他们’到底是谁?‘他们’干了这么多事,总得有人负责吧。”

  现在“他们”的朋友们已经习惯了他的新名字。他们(朋友们)会打电话来说:“‘他们’在家吗?”“他们”本人也承认他的新名字会让某些语法学家发疯。“他们”的朋友克雷格·埃里克森说:“他不只是改了名字,他把整个英语语言弄得一团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