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人爱读网络日志

美国人爱读网络日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一项新的调查结果表明,美国人逐渐热衷于阅读网络日志,2004年共有3200万人沉迷于此。佩尤研究中心“网络与美国生活项目”的调查结果显示,去年网络日志的阅读人数激增了58%。

  这样(迅速)增长的原因部分应归功于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许多人在网上发表或阅读讨论政治的文章。

  Blogs又称web logs,是一个在线的虚拟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发表自己的想法和主张,或者用自己的话传播新闻信息。

  调查发现,网络日志的创建人大多是受过良好教育并熟悉网络的年轻男性,他们受过大学教育、收入状况良好。调查还发现,阅读网络日志远比创作它们更流行。研究者还发现,在大选期间,支持克里的选民们比布什的支持者稍稍更愿意阅读网络日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