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人都爱冰激凌

美国人都爱冰激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冰激凌是许多美国人的挚爱。许多小贩在夏季开着车,沿街售卖这种清凉食品。

  据国际奶制品协会的统计,2001年,美国生产了10.41亿加仑冰激凌,2000年则生产了10.38亿加仑。这意味着平均每个美国人一年要消费19.79夸脱冰激凌或圣代、华夫等冰激凌类制品。

  据国际奶制品协会的最新统计,64%的冰激凌和其它冷食通过商店、食品店和其它零售渠道销售。剩下的36%是“在家”销售的。

  虽然传统的巧克力壳冰砖在成人中很有市场,因为他们是吃着它长大的,但冰激凌行业已将目光转向更赚钱的儿童市场,通过售卖车向儿童售卖超市买不到的冰激凌食品。例如许多冰激凌车卖50多种冰砖,其中一些冰砖的造型为卡通人物。虽然这些特殊造型的冰激凌获利可能比大宗产品少,但它使冰激凌车上的货品种类更多,顾客也更广泛。

  冰激凌小贩们说,冰激凌行业的竞争加剧了。阿明说,当他1982年初涉这一行当时,在华盛顿郊区的德国镇只有他一个人卖冰激凌。现在不同了,除他之外,还有8个小贩在这里售卖8个不同厂家的产品。

  然而竞争并未使阿明的冰激凌销售量下降。在夏季,他每个月能挣5000到8000美元。除了冰激凌,他还经营着一家三明治店。

  行业竞争激烈的局面使小贩们不得不在冰激凌车上添置糖果、土豆片和苏打水等孩子们喜欢的食品和饮品。

  阿明在他的售卖区有许多固定的顾客。他说:“我喜欢孩子,这是主要的,你递给孩子他要的东西,你对他满脸微笑,这时,你会觉得心满意足。”

  行业专家说,冰激凌行业的发展仍然很快。

  国际冰激凌售卖者协会估计,美国大概有1万多辆冰激凌售卖车。随着美国郊区人口的增长,在未来10年,可能会有1500辆冰激凌售卖车加盟。许多今天冰激凌车的小顾客,难说明天不会成为冰激凌售卖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