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北京加成:周末移民专场讲座开讲

北京加成:周末移民专场讲座开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6月6日,由北京加成顾问公司主办的“加拿大移民专场讲座“在赛特大厦1801室如期举行。

  讲座伊始由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的Crystal Wang为大家介绍了赴加的相关金融理财常识和加拿大投资、教育、福利、生活等方面的最新要点,之后资深移民顾问FanYu为与会的客人详细讲解了新政策下的加拿大移民申请程序以及当前经济情况下做投资移民的优势,并在会后为客人们进行了个人咨询,还为一些客人做了免费的评估。

  讲座当天,陆续有客人到场,在整个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热烈的氛围把讲座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北京加成顾问公司将在今后继续开展“周末移民专场讲座免费听”活动,帮助想要办理移民的客人们更进一步的了解移民申请的相关程序。具体活动详情请致电加成公司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10-65155588 800-810-1076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