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美国读本科新途径

高中生美国读本科新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2008年6月30日 关键词链接: 美国大学免费留学评估 | 美国大学排名 | 热门留学专业
 美国以其学制和课程的灵活性、多样性、综合性、专业性和教育的高质量,成为众多学生留学的首选。对于怀揣美国留学梦想的学子们,公司提供的1+3学分课程,不仅为有意美国留学的学子们提供了一种新的留学途径,而且也为学生们解决了留美过程中即将面临的众多问题。

  首先就是语言问题,虽然我们的高中学生在国内大多都学习了5、6年以上的英语了,甚至托福、雅思都能考到很不错的成绩,但初到美国,在真正全英文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脑子里可能还是在不停地将英文翻译到中文,又将英文翻到中文。其实,真正在语言上过关需要一定时间的正规培训与适应,才能做到完全"甩开"中文,用英文来思维。因此,1+3学分课程,前两个阶段英语的学习旨在培养学生英语理解、听、说和写作等方面的信心与能力,对我们学生克服语言差异带来的各种困难起着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其次,国内教育体系与美国教育体系,包括知识结构和教学方法等在客观上都存在着较大的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在国内非常优秀的学生到美国之后,仍然需要一个很长的适应期,而一些学生也很容易在这个阶段产生一些问题。毕竟,在我们的中学,更多的是知识被动的灌输;而在美国大学,则是教授指导下对知识的探索。而且,国内的高中教育是一种应试教育,平时安排的非常紧张,非常紧凑,老师管理的也非常地严。而到了美国大学,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是非常轻松的,学生总觉得有足够的时间跟精力,容易放松时间,这样养成了一些不太好的习惯。所以,这就需要学生在出国以前有一个过渡期,帮助学生打好坚实的基础,让学生在出国之前就能适应美国的教学。而1+3学分课程中所学课程被20多所美国大学承认,完全采用美国大学教学体系,由美国大学认可的讲师负责授课。

  此外,对于已经计划留学美国的学生,1+3学分课程更可以在学习时间和学习费用上,得到很大节省。我们1+3学分课程是在国内读一年,最多可以带31个学分,转入美国大学,在20多所大学再修三年就可以拿到美国的学士学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把美国大学大一所学的学分在中国完成。而在国内一年的费用在10万人民币左右,而且这还包括我们为学生提供的美国留学申请全程的服务。而在美国读大一至少也要花20万人民币吧!

  最后,就是签证问题。能否拿到美国签证,能否顺利的进入美国大学学习,将是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一大问题。对于我们成都的同学们,在这一方面将会面临更大的困难。根据常年的总结,成都使馆的签证率远不如首都北京,学生若能在北京进行签证,成功获签的几率也不言而喻。我们1+3学分课程的授课地点是廊坊东 方大学城,学生在此学习一年后,是完全可以在北京申请签证的。并且该学分课程是美国大学认可的学术机构直接管理,全程监控。认可度也是非常的高。即使排除这些因素,学生在国内学习了一年的美国大学大一的课程,天天接受美国大学认可讲师的授课,对美国大学教学模式的了解,学生本身英语的提高与英语环境的适应,这些因素都可以从本质上真正提升学生的自信心,面对签证官也可以从容应对,签证问题也就迎任而解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