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GRE >> 全方位谈我考GRE

全方位谈我考GR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0

  英国文化协会、IDP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日前宣布启用一个新的搜索工具,它能让全世界逾50万名考生免费在线搜索雅思考试成绩的认可情况。

  这一搜索工具名为全球认可度系统(GRS),登录雅思全球网站即可进入其页面,考生只要输入一个具体的机构名称,如教育机构、职业机构或政府部门等,便可查找这一机构对雅思成绩的认可情况。

  这一搜索功能可以进一步具体到只凭国家、地区、某一机构名称、一组机构名称(如大学、学院)作为关键字进行查询,搜索结果会以列表形式显示认可机构相关信息及成绩要求。这将大大帮助考生了解他们所申请的大学或课程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这一系统同时也为已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提供便利,考生们可借此了解其雅思成绩的适用领域。

  GRS另有一附加功能,即专门列举了职业机构和政府部门,如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移民机构等,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及相关链接。

  GRS系统的搜索功能强大,即使是信息模糊的关键字也可以进行有效搜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