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梦圆“千岛湖制造”游艇

梦圆“千岛湖制造”游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2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珍妮号”吊装作业,准备参展千岛湖国际游艇展。


  记者在千岛湖阳光游艇制造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游艇吊装作业,起吊的是一艘新近生产的豪华游艇SunQuest40。
 

  该游艇顶部的飞桥和第二驾驶台设计十分先进,具有出色的驾驶能力、全方位的视野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艇尾特别设计为舷内外机,能够在全天候条件下高速航行。

  这艘由千岛湖本地生产的豪华游艇将于31日下午在千岛湖国际游艇展上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SunQuest53。

  三年前,在英国生活十余载的白齐声回到中国,看到中国新兴的游艇业,热衷游艇文化的白齐声便投资300万美金在当地制造游艇。“我想拥有的是属于自己的品牌,千岛湖本地制造的游艇,不是代理,更不是定牌加工。”千岛湖阳光游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奇声对记者说。2005年,千岛湖首届国际游艇展开幕,当地生产的第一艘豪华游艇“阳光号”下线,昭示着千岛湖游艇时代的到来,目前千岛湖游艇产业发展的格局已经基本形成。据了解,中国第一家全方位、一体化的豪华游艇俱乐部——苏州水星游艇俱乐部已订购了本次参展的SunQuest40,并取名为“珍妮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