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09 中国学生首选留学地

2009 中国学生首选留学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年首选留学地有哪些?从从最初的新西兰、爱尔兰,到随后的“德国潮”、“日本热”,几乎每一个时期都会涌现出颇具代表性的“首选留学目的地”。2009年也不例外,也会有一些留学地将成为中国学生的首选,比如美国。

 

据《半岛晨报》报道,自费留学风起云涌的十几年,中国人的首选留学目的地经历了沧桑变迁,每一个时期都会涌现出颇具代表性的“首选留学目的地”。2009年最具代表性的留学目的地将会有以下这些国家:

 

NO.1 美国

 

2005年末至2008年,美国留学市场向中国内地学生全面开放仅仅三年零几个月,“美国”这个一直被关注的留学目的地就迅速成为了中国学生留学意向排行榜上的NO.1。也许你会认为,这样妄下论断未免缺乏数据的佐证。但是只要你稍微留心一下各类机构和社会团体进行的留学相关调查,就会发现“美国”二字牢牢占据着多个榜单的榜首:“大中学生最青睐国家”、“申请人数增长率最高国家”、“大学生最爱选留学国家”,凡此种种无一例外地说明美国在留学申请人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如果再到各大中介机构里面问问“最热门的留学国是哪个”,每位咨询顾问都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美国。

 

读者发言(阎妮 大一在读生):如果让我选,肯定是美国。因为教育水平摆在那,三千多所大学绝不是个小数目,那几乎是好多留学国家学校数目之和。也就是说,只要我选择了美国,就有充分的空间去选择适合我的学校,同时不论我想学习哪个专业,都能在美国找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