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可直接在广州申请签证

加拿大可直接在广州申请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2008年调整幅度较大,今年上半年,加拿大出台了两个新方案:国际学生毕业后可申请三年工作签证以及在华设立签证中心。

 

据《广州日报》报道,加拿大2008年大大调整了留学政策,为更多想去加拿大留学提供了方便和优惠的政策。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Diane Finley2008年4月21日在温哥华UBC大学宣布,放宽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不再要求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时,需要提供雇主聘用证明;亦不要求毕业学生要从事与所学相关的工作,即可申请从事任何工作的开放工作签证(Open Work Permit)。根据此精神,国际学生大学(包括大专)毕业后,可申请三年工作签证。

 

加拿大大使馆2008年6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签证中心,其中广州签证中心已于6月25日正式设立。据悉,凡是通过加拿大广州签证中心申请签证的学生,比以往大大加快了签证审核程序和时间,最快的有七个工作日即可获得体检通知了。

 

广州的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在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8点至下午3点开放(使/领馆公共假期除外),中心提供签证申请在线跟踪、现场协助申请人递交申请、以及更长的对外办公时间等服务。签证中心将特别设立咨询台,为申请人检查所准备的资料是否齐全,并设有申请资料的翻译处和复印处。

 

签证中心受理所有临时居留签证种类,包括工作许可签证、学生及旅行签证申请,并收取有关费用(除签证费之外收取250元人民币服务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