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我在美国学会成长

我在美国学会成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转眼间来美国将近4年了。来时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16岁中国男孩,现在我马上就是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了。

  在国内上初中时,我跟大多数中国孩子一样,非常用功,天天做作业到夜里十一二点,可成绩总是不大好。父母急了就训我,老师也经常打击我,说我没希望考上高中,更别说上大学了。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前途,每天都生活在一种压抑的氛围中。2002年,我的父母被派驻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工作,我正好初中毕业,全家都决定换一个环境。

  在美国读的高中3年无忧无虑,每天下午3点钟就放学,可以做想做的任何事情,这在国内是不可能的奢求。我用了一年的时间过了英语关,第二年就和当地同学上一样的课了。我的成绩大部分是A,只有一两个B。一年后,我入选“国家荣誉协会”,这是美国对中学生的全国性奖励,相当于国内的全国三好生。看到自己的努力获得回报,我很开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