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经商职业指南

澳大利亚经商职业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一、澳大利亚经商优势

  1、无需注册资金。在澳洲注册公司,无需提供资金,可直接进行注册。

  2、注册手续简单,时间短,效率高。

  3、税务机关可免费上门咨询服务、贸易局提供全方位免费信息。

  4、技术创业的摇篮,高新技术企业更容易获得海外资本市场的资金,使中国技术变成海外技术,从而为海外资本进入技术铺平道路。

  5、可以使你的许多必须的费用变成合法的可退税及减税消费,特别是家庭式生意,如果你的住宅既为办公地址,则房租水电,汽油费等至少部分都可作为合法的生意消费。

  6、以澳大利亚公司(外商或合资企业)的名誉,在中国国内进行投资和经营业务,享受中国政府的各类优惠政策如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很大部分费用(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以得到减免。适宜贸易公司,或从事相关进出口业务之公司。

  7、申请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权PR(绿卡),成功移民澳大利亚,澳洲是福利国家,澳洲政府为其居民提供着极为优越的福利待遇。是人类享受度假及养老的最佳之地。

  二、澳大利亚创业参考

  1、在澳大利亚做生意有两种方式:

  (1)购买一个生意:即将原生意主的商店、货物、进货渠道、租约、用户群一起购买下来。这对新移民来说是一个最简洁的生意投资方式,但购买一个生意最少要花月利润十倍以上的价格。
 
  a、购买生意首先观察其地理位置及用户群,是否有同行竞争。
 
  b、将生意建在流量大的商场内,或交通不很方便但居民相对富裕的地区都是很好的主意(澳洲本地人除了每周一次到大商场购物外,其余时间更喜欢就近购买零散物品,即使其价格高50%也不计较)。
 
  c、在购买前最好请会计师为你核算一下原生意主提供的资料,看是否有利润合适。

  d、请律师为你参考出主意,办理购买手续,以免购买生意后留下一大滩后遗症。

  (2)自己建立一个生意远比购买一个生意省钱得多。在澳大利亚如果你不是做进出口或大生意,又有一些不大的收入,并希望这些收入合法化则你必须注册澳大利亚生意而不必注册为有限公司。注册生意要求申请人在十八岁以上,居住在澳大利亚。

  2、自创生意大慨有以下步骤:

  (1)考察你所想做的生意的位置和用户群,是否有同行竞争,除非在人口特别密集地带,否则尽力不做重复的生意。减价的竞争累己累人又没有效益。
 
  (2)咨询当地政府是否允许你在所计划的地点建你所要建的生意。

  (3)核算所建生意的费用、设备投资、货物投资、至少三个月的房屋压金、装修及广告牌,如果你的生意需要执照牌的话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生意保险等。在澳大利亚基金、银行等都提供生意贷款。如果需要的话也可请个会计师为你核算一下。

  (4)注册生意及生意税号(ABN)。

  (5)申请牌照(如需要的话)。

  (6)注册公司。

  (7)产权商标注册(如需要的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