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专家解析:走出澳洲移民误区

专家解析:走出澳洲移民误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近年来,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持续升温,澳洲已成为中国国民移民、留学、房产投资的热土。但很多读者对移民澳洲的理解还存在以下误区。
    误区一:移民后就没有中国户口了
移民申请成功后仍然属于中国公民,原有户籍/口不受影响;移民只是多了一个他国的永久居民的身份。
    误区二:移民后需要过去定居
移民申请成功后并不要求马上过去定居,但一般会要求在半年至1年内到移民国家登陆一次。对于商业移民商业移民,只需夫妻中的一方在澳洲4年中住满一年即可保住身份,孩子享受免费教育。自准备移民起,至少有5年或以上的时间可以继续留在国内,同时保有移民申请国永久居民身份,可随时出入移民申请国。
    误区三:商业人士移民需审计、面试
 办理澳洲的457、119、121类签证,无需审计、面试。
     误区四:持绿卡的人不能享受当地福利
 持有绿卡即为所在国的永久居民,除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外,享有公民所享受的所有福利待遇。
     误区五:移民办理时间很长,花费多
 目前商业、技术移民的办理周期为12个月左右。正常的商业移民办理所有手续费用约20万元人民币,技术移民在5万元人民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