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成功移民澳洲全攻略

成功移民澳洲全攻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从2003年3月1日开始实施的澳洲商业移民政策已经两年多了,目前来自中国的商业移民申请人数已在整个澳洲商业移民中占了绝对的优势。而其中需要澳洲政府提供担保的163,164,132签证类别的申请又占了多数。众所周知,这些签证申请包含了两个重要的阶段,即1政府担保申请,2签证申请。在此,就这两方面的情况结合我们的实际办案经验列举一二,以飨读者。
  新政策实施之初,在澳洲的六个州,两个领地中,首都堪陪拉和南澳洲走在最先,推出鼓励商业移民的政策。其它州也陆续推出了政府担保的申请纲要。传统移民地悉尼和墨尔本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虽然在一些方面政策不如南澳洲等优越,但商业中心地位和经商环境还是成为很多商业移民的首选。新州和维州的担保申请也体现了较高的要求,而其中新州更是对申请人的各项条件和投资计划严格把关,其严密性不亚于香港签证审理中心。对于客户的要求和选择,我们并没有避重就轻,而是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