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洲计划增收两万技术移民

澳洲计划增收两万技术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移民部长温思端(AMANDA VANSTONE)据报计划增加两万个技术移民名额,令技术移民名额接近10万名,比较今年预定的77,100名。

  计划还有待内阁审议,如果落实,意味着2004年至2005年度的澳洲移民总额将增加到约14万名,是二十年来移民人数最多的一年。这个计划,已获得何华德的首肯。他昨日向2GB电台表示,如果经济需要,他支持增加技术移民。澳洲技术人才短缺,需要从外国引进,政府将很快加以审议。

  储备银行前日加息抑制消费上涨,并警告经济发展可能会受到技术短缺的制约,结果会迫使工资和物价上涨。

  官方数字前日也显示,去年经济增幅仅为1.5%,季度增长四年来表现最差。温思端的计划,将对预算案有短期影响,因为移民增多会导致许多一次性支出。

  财长高德乐(PETER COSTELLO)支持增加技术移民,不过他仍质疑澳洲能否和其它国家争技术人材。

  估计内阁不久将审议温思端的计划,下个月或五月的预算案中有能力将宣布。

  卜卡要求先增加联邦基建拨款

  纽省省长卜卡(BOB CARR)认为,如果澳洲要大幅吸收移民,便应先增加纽省的联邦基建拨款才是,因为雪梨肯定会吸纳最多的移民。

  他说,每周有一千名新移民涌入雪梨,纽省故此需要更多拨款来提供额外基本建设,如公路,医院,公共交通及学校。

  「堪培拉这班流氓只懂增加移民名额,却没有考虑到对全国最大城市的影响,」卜卡对记者说。

  他会和联邦政府合作,如果联邦政府修改基建拨款的方程式,拨给纽省更多款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