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强调基本知识和价值观

强调基本知识和价值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澳洲移民部长安德鲁斯表示,“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在未来找到多元化和一体化之间的平衡。” --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澳洲政府8月26日公布了入籍考试草案,申请入籍的移民需要熟悉澳洲的基本知识。
这些移民将对有关历史、国家宪法以及文化外的问题进行回答,另外还要忠诚于以“伙伴情谊(Mateship)”为主的澳洲价值观。
澳洲移民部长安德鲁斯表示,“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在未来找到多元化和一体化之间的平衡。”

批评人士认为,用英语完成考试的要求是对不说英语移民的歧视。

这个新的入籍考试体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考试具体细节包括在一份40页的草拟指南中,这份指南将会寄给所有的申请者。

申请者需要回答20道问题中的12道题才能通过。而这20题是从200道题中抽选的。

英国广播公司在澳洲的记者指出,其中一些问题都已经超出了普通澳洲人的知识范围。

问题中包括该国的首任总理是谁,或者欧洲定居者何时到达澳洲,或者是国歌歌词的第一句是什么。

没有通过考试的申请者可以重新参加考试。

这项指南中列出了每个公民都要拥有的10项重要澳洲价值观,其中包括伙伴情谊(Mateship),忍耐,热情,言论自由,男女平等,宗教自由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