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洲技术移民的资格评估

澳洲技术移民的资格评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技术移民类别中的移民主申请人要求必须做资格评估,申请人必须在澳大利亚技术职业表选择其申报的职业,然后向有关澳大利亚评估机关申请评估,该资格评估是移民过程的一部分,一旦评估失败,或因对移民条例不了解而选错申报的职业,不管评估通过与否,最终都有可能因种种原因而导致移民申请失败。

  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评估是为了保证其条件能够符合澳大利亚职业的最低要求,评估过程因职业而异,该评估是由澳大利亚专业机关来完成的,这些机关可能是一个专业协会、一个专责评估组织或一个政府机关。

  评估机关将根据澳大利亚的要求对你的技术资格水平进行一次比较性评估,澳大利亚各行业均有严格的专业要求,而且其与中国的职业要求不尽相同,必须对此有深入的了解,并对澳大利亚与中国学制对比均特别熟悉,才能根据申请人的专业背景来正确选择最恰当的申报职业,并能获得评估以至移民申请顺利通过。

  决定了申报职业后,须与有关评估机关联系,并提交所须表格、材料和评估费,周期约2至4个月,由于澳大利亚技术职业表含盖了各行各业,而各评估机关对所评估的职业分别有其独特的专业背景要求,有些要求专业与工作经历绝对对口,有些要求具有特殊的学历或工作经历,更有些要求具有特定的学历与课程配置,草率或盲目地申请评估很有可能导致失败的结果,届时后悔莫及,所以澳大利亚移民局也建议申请人可聘请澳大利亚注册移民代理,以确保申请顺利进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