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移民澳大利亚技巧指南

移民澳大利亚技巧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澳洲技术移民签证有很多种类别,其中最多的是申请136类独立技术移民,这也是绝大部分移民要申请的类别。要申请这一类技术移民,申请人必须通过其评分系统。目前通过分数是120分,这个分数是通过各项目得分相加获得。相加方法是:

  1.职业分:分为60、50、40分三档,根据提名的职业不同得到不同的分,这和留学生在澳所学专业紧密相关。

  2.年龄分:年龄在18到29岁为30分,30到34岁为25分,年龄越大,分数越低。

  3.英语分:雅思四项都在5分以上可得15分,都在6分以上可得20分。

  4.工作经验分:如果你提名的职业是60分,你在最近4年中至少有3年从事相关工作,可得10分;如果你提名的职业是50或40分,你在最近4年中至少有3年从事一定的工作,可得5分。

  5.紧缺工作/被雇用分:如果你提名的工作属于澳洲紧缺工作(MODL)并被雇用,你可得20分;如果你提名的工作属于澳洲紧缺工作(MODL)但没有被雇用,你可得15分。

  ●澳洲学历分:如果你有澳洲学历,并在澳洲全日学习两年或以上,可以得到5分;如果你在澳洲完成本科(至少全日学习1年),其后完成了硕士或荣誉学士,将获得10分;如果你在澳洲全日学习两年或以上并获得博士学位,可获15分。

  ●配偶加分:如果你的配偶满足以上条件,可以得到5分。

  ●亲属分:如果申请人或配偶有亲属并愿意提供担保,可以得到15分。

  ●奖励分: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以额外得到5分:

  1.在澳投资10万澳元;

  2.在过去4年中有半年的澳洲工作经验;

  3.精通澳洲的少数民族语言(包括中文);

  4.在某些地区的大学学习并达到要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