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谈谈技术移民的种类

谈谈技术移民的种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5

符合年龄、工作经验(或澳洲学历)、英语的基本要求以及通过职业评估。合格分数为120分。

137政府担保独立技术移民

符合年龄、工作经验(或澳洲学历)、英语的基本要求以及通过职业评估。合格分数为70分。有地方政府对具有相关专业、学历及工作经验的人士提供担保。

138亲属担保技术移民

符合年龄、工作经验(或澳洲学历)、英语的基本要求以及通过职业评估,有澳洲亲属担保。合格分数为110分。

139指定地区亲属担保技术移民

无需打分。一定工作经验,雅思总成绩最少4.5分。有在澳洲指定地区居住的亲属担保。

基本要求:

一、年龄要求
必须在45岁以下。

18-29岁 30分
30-34岁 25分
35-39岁 20分
40-44岁 15分

二、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每科5分可得15分;每科6分可得20分。IELTS成绩一年有效。

三、学历要求

本科或者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技工学历。

四、工作经验

按提名职业类别而定。60分职业,在提出申请前最近18个月内有12月的工作经验;40分、50分职业,在提出申请前最近3年之内有2年工作经验。

3.商业移民的种类以及基本要求----移民万事通

从2003年3月1日开始,澳洲移民法对商业移民类别做出了修改。除132商业精英移民类别外,办理分为两个阶段。在新的安排下,几乎所有的符合要求的商业移民申请人都可以获得一个4年的临时商务签证。

通过州或地区政府的担保,132商业精英类别的移民申请人可以得到直接的永居移民类签证。

暂居类商业移民签证主要包括:160企业家移民、161高级主管移民、162证券投资移民;以及州政府担保的163企业家移民、164高级主管移民、165证券投资移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