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移民专家综述七大海外移民热点

移民专家综述七大海外移民热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6

  1.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要求3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家庭资产要求减少至40万加币甚至25万加币,申请人也可选择赴BC省、萨省、曼省开办公司,投入15万到20万加币运作即可。整体要求比传统加拿大商业移民有了大幅降低。

  2.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80万加币资产(目前折合人民币仅460万),经魁省批准后再付出融资款,安全无风险。根据魁北克政府的最新公告,魁北克移民将从09年起降低有关管理经验和企业利润方面的要求,并承认合理的赠予。但是业内估计,在未来的1到2年间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有可能提高净资产和投资额的门槛,因此专家呼吁有意者及早办理。专家经过10多年专业摸索,整理出一套免面试以及特快面试方案,能帮助申请人及早获得批准,广获客户赞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