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商机 >> 我在加拿大社区图书馆打工

我在加拿大社区图书馆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6

  加拿大国家的图书馆和档案馆的体制不完全像中国,国家级省级县级区级的概念与中国有很大不同。例如:加拿大有国家级图书档案馆,未必就有省级图书档案馆。现在,加拿大的图书馆基本分为三类:公共图书馆、院校图书馆和专用图书馆。除了国家图书档案馆以外,还有政府图书馆(Government Libraries);立法图书馆(Legislation Libraries);职业、商业和工业图书馆;科学技术图书馆等等。

  虽然我是作为国家级访问学者,到加拿大国家图书档案馆访问和学习专业技术,对于基层图书馆的服务职能与管理,也使我颇感兴趣。幸好我在进入加拿大的同时,已经获得了WORK PERMIT的资格,为我深入了解基层图书馆的全况提供了法律保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