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渥太华乘车有学问

渥太华乘车有学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6

  地图是搭车最重要的工具,搭车之前你先要明确目的地,即到哪里去。你需要在地图上找到你的目的地所在。买地图要注意,要买有坐标、检索的地图。加拿大的城市图一般都有小方块坐标,纵轴以A、B、C等标记,横轴以1、2、3等标记。地图背面有专门的路名检索,你可以根据路名字母顺序查到目的地的坐标。再在图上发现它的所在。另外,由于许多街道很长,穿过很多交叉路口,所以最好不要只是知道你的目的地在哪一条路,还要知道最近的一条交叉路口。如果不知道,方便的话最好打个电话问个清楚,免得走好多冤枉路。

  公车交通图是另一大工具,它会告诉你搭乘哪趟车,或者到哪里转车。交通图上只有公交车通过的主要街道的路名检索.图的两面都有交通路线图,分别是常规路线和高峰路线。在一些主要站点还有专门的方框注明有哪几路公车停靠此站,这些信息给中途转车地点的选择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