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中国小移民暑假快乐打工

中国小移民暑假快乐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6

两年前随父母从中国西北的一个城市移民到加拿大时,赵思林16岁,读高二。定居在温哥华后,因为要学习一年英语,进入当地社区中学上学时他不得不从高中一年级念起。
  对于国外学习生活,让赵思林觉得差别最大的就属假期了。“课程不多,但假期却很多。圣诞节、春假各有两周,暑假最长有3个月,这样算下来一年有4个月都在放假。在国内时学习安排很紧凑,这么长时间的休假想都别想。”

  在加拿大,本地人休假时大多选择旅游和探险。暑假时,孩子们除了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夏令营外,也会打零工挣钱,以此作为一种人生历练和社会实践。由于父母 是技术移民,出国后无熟人帮忙,找一份固定工作很是不易,一家人的生活并不宽裕,赵思林就把放假时间最长的暑假当成了挣钱补贴家用的好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