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商机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商机) >> 美国人能工作到多少岁

美国人能工作到多少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从北京登机,再到洛杉矶转机,飞往辛辛那提。在机舱门口,我感到站立迎接的两位服务员跟中国的空姐大不一样,他们一点也不靓丽,而且年龄至少有50 多岁了,其中一个竟还是男性。那位上了年纪的“ 空哥”冲着我微笑致意。我仔细再看了看周围,才发现在登机的旅客中,就我一个中国人,他是在向我表示友好!这位“ 空哥”表情很丰富,与人打招呼的时候,眼睛先是亮了一下,很有光彩,接着是颔首致意,微笑一直挂在脸上,那微笑似乎比中国的空姐更加个性化,是那种年龄特有的微笑,让人感到一种有阅历的人的独特魅力。

在洛杉矶机场5 个小时,入关签证,取行李,托运行李,找登机口,安检,一步一个坎。我一句英语不懂,一点规矩不明白,心里乱糟糟的,但上了飞机,见到了这个上了年纪的乘务员后,纷乱的心情竟一下子安定下来,不再为这漫长的空中航程而发愁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