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商机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商机) >> 美国制造业面临“技能荒”

美国制造业面临“技能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美国国家制造业联合会的最新报告表明,技术人才的短缺现象已经对美国的产业竞争力乃至整个经济造成了威胁。该组织呼吁采取措施调整美国整个国家的人才培养战略,包括提高学校理工课程的教育水准,鼓励学生从事高科技工作;调整美国的移民政策以吸引国外的高级技术人才;提供更多的财政预算用于工程、数学、计算机以及物理学等方面的基础性研究等等。

  该报告同时指出,那些需要科技工程教育或技术培训背景的工作面临人手短缺的局面,而相关专业的学生人数也正在减少。“我们需要快速行动起来,技术人才短缺的苗头已经出现,如果我们对此熟识无睹的话,它必然会呈现进一步恶化的势头。”美国国家制造业联合会主席约翰·恩格勒这样说道。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