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英国 >> 英国关于英国 >> 英国城市:考文垂

英国城市:考文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考文垂位于伦敦西北150公里,距伯明翰20多公里。人口30.6万。它是一座著名的工业城市。1869年英国第一辆自行车在这里出厂,1896年英国第一辆汽车又在此地诞生。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考文垂开始创办军火、装甲车、飞机等工业。现在它是机械制造中心,以生产汽车、机床、飞机发动机、电机和无线电器材为主,还有毛纺、人造丝等部门。在悠久工业传统的熏陶下,考文垂人才辈出,惠特尔就是其中最杰出的一位。早期30年代,他就研究成功涡轮喷气发动机,战后又研制成世界上最早的喷气民航机“彗星号”,为英国的航空工业立下汗马功劳。1965年考文垂创办了沃里克大学(该市原属沃里克郡),促进了当地经济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考文垂还是一座千年古城,历史记载始于1016年。1043年利奥弗里克伯爵夫妇在此地建立一座修道院。围绕着修道院逐渐兴起一座城市,这就是考文垂。14世纪时,它为英格兰四大城市之一。不过由于战争的破坏,今天市里面古迹寥寥可数,但仍是游人常到之处,因为这里的景物变化可以激起人们对战争的憎恶和对和平的热爱。为铭记侵略战争造成的苦难,市内保留着被炸弹的圣迈克大教堂的旧址(仅剩大尖塔和部分残垣),并在此竖起一个用烧焦的大教堂梁柱做成的十字架,供人凭吊。紧靠老教堂的北面,修起一座现代风格的新教堂。教堂旁边有个访客中心,以影视手段重现当年空袭轰炸的惨景,使人触目惊心。此外,该市还有幸存下来的14世纪会馆(Guildhall)和16世纪半木结构的养老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