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股反弹油价重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受到油价跌至140美元/桶下方的提振。金融股也受到美联储主席宣布将继续对华尔街巨头提供贷款工具的刺激。收盘时,标普 500指数上涨1.7%,道指上涨1.4%,纳指上涨2.3%。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隔夜的讲话同时推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10年期美债价格也跟随油价而滑落,2年期美债收益率则跟随股市反弹。油价目前在136美元/桶附近交投,市场对"贝莎"飓风的担忧减弱以及美元的走强,推动油价隔夜大幅下挫近6美元。

  澳大利亚:6月NAB商业景气指数自7点跌至0点,创2001年以来新低;商业信心指数自5点跌至-9点,也创出2001年以来低位;此外就业指数自7点跌至-2点,进一步印证了劳动力市场放缓的状况。总体而言,周二的信息进一步确认了我们对于澳洲联储年内不会进一步升息的观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