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欧市20日澳元兑美元温和回落

欧市20日澳元兑美元温和回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20日欧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温和回落,目前汇价跌至0.7000下方。此前,因投资者下调减息预期并且未理会弱于预期的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数据,汇价小幅走高。截至北京时间18:16,澳元兑美元汇价收报0.6998/99,涨1.63%。

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仍然是利率政策和高收益率货币面临的主要影响因素,因抗击通货膨胀的重要性进一步淡化。中国第三季度GDP增长9.0%,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9.5%,说明需求在快速走软。St.GeorgeBank经济学家BesaDeda称,这意味着澳元短期至中期将走软。Deda在一份报告中称,现在澳元的命运更多受到全球范围内的去杠杆化进程、风险偏好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影响。此外,出口商的强劲需求也对澳元构成提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