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独辟蹊径 到澳大利亚学心理

独辟蹊径 到澳大利亚学心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心理学在澳大利亚已是一门非常热门的专业,有38所大学提供心理学本科学位,其中很多大学也提供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对于留学生来说,这个专业属于冷门专业,澳大利亚的心理学专业的本科生大约有10000多名,其中留学生只有数百人。由此可见,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学心理学,日后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光明的。

  在澳大利亚,要成为一个心理学家Psychologist,需要至少4年的全职大学学习,获取心理学学士。也可以在3年的文科或科学学士之中主修心理学,然后再读一年的荣誉课程。之后,毕业生需要进行两年的专业学习或在注册心理学家指导下实习,这样一共6年才有资格在澳大利亚注册成为一名心理学专家(并符合技术移民要求)。但要成为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协会的成员,则必须完成四年的本科大学课程再加上两年的研究生学习。一些大学还提供博士研究课程, 可带薪负责指导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