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我选择了澳洲选择了什么?

我选择了澳洲选择了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到了澳洲一段时间了。虽然来之前明白重新生活的艰难,虽然来之前已经在为做LABOUR工热身,但当明白在澳洲LABOUR工的市场上都处于最劣等位置时,当预料中的磨炼期遥遥无际的时候,我还是想诉说一下这个国度充斥着的失望。

  澳洲吸引技术移民,给我一种强烈的错觉,这个国家的技术人才是供不应求的。而事实上它并不需要技术人才。在官方的找工网站JOBSEARCH上,各类技术人才的需求比例是0.16%。IT的还有一点昭示着一点微弱的希望,电子的几乎就没有,别的没机会沾上60分职业的就不知道了。或者说需要技术人才是政府的一厢情愿,希望刺激澳洲的新经济,但澳洲显然不是科技的热土。当然在另外两个网站上有很多的IT广告,但寄出去的简历唯一收到的回音是介绍它们的培训。那么,希望在几年后拿个本地文凭、练好英语吗?在我找工打工的过程中,一个在澳洲念完会计本科的女孩毕业两年了,还是要在中国的小公司里找工。在AMES,帮我进行JOBNETWORK服务的那位小姐说,她的妹妹是澳洲的COMPUTER SEICENCE本科毕业,一年多了还没找到工作。一个国内重点大学COMPUTER SCIENCE毕业的来这两年了,还是在中国公司里做重体力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