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澳洲海外学生移民问答

澳洲海外学生移民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问题:在澳洲境内申请了497 和880系列及SIR签证后我可以出境旅游、居住吗?
一般来说,海外学生在永居申请结果下来以前,都是持有过桥签证A。 497签证也是过桥签证。 这种过桥签证不用在护照上贴标签。
这个签证允许申请人在澳洲居住直到申请结果下来后的28天。但是过桥签证A不允许出境。如果申请人要出国的话必须申请过桥签证B而且出国的理由要充足。在离境期间,申请人的永居申请有可能被暂时停审。所以说除非有紧急的情况需要申请人必须要出境的话,海外学生最好在境内等待申请结果。

问题:我在毕业后一定要在澳洲境内申请永居吗?

海外学生可以在毕业回国后申请永居。 这时申请的签证不是880系列,而是136-139系列。虽然申请都是在阿德来得递交,136系列属于境外申请, 880系列则是境内申请。

一般来说境外申请要比境内申请的处理时间要久很多。以我们的经验, 在去年七月后,材料齐全的境内申请最快可在一两个星期内拿到永居签证。一般的审理时间在六个月以内。 而境外申请目前的处理时间大约是在九个月以上。

问题:我是个海外学生,但是我最近递交了配偶签证申请。在等结果期间,我可以停止学习,不再注册吗?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申请人有过桥签证,但是如果所在院校以出勤率不够或没有注册等原因决定向移民局报告,你的学生签证会被取消而且会影响到过桥签证。这样会引起一系列的麻烦。所以,是否应继续注册,要根据递交申请的时机而定,尽量避免与学校引起争端。

问题:在作技术移民时怎样才能得到配偶的5分呢?

要想得到配偶的加分,申请人的配偶要满足以下条件:

* 年龄在18-45岁之间

* 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斯5分以上

* 职业在澳洲技术移民名单上并且通过了技术评估审核

* 有最近的工作经验或者是在澳洲毕业6个月以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