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经济数据继续疲弱

澳大利亚经济数据继续疲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全球市场:隔夜美股早盘的涨势十分短暂,最终标普 500指数也加入了道指和纳指转熊的行列,较去年10月的高点回落超过20%。收盘时,三大股指跌幅在2.1%-2.6%。推动股指走低的主要因素为市场对美国金融业前景的担忧,因瑞士信贷集团指出,有40%的美国大型抵押贷款商可能降低股利,并需要进一步融资;而另一方面分析师也预计包括思科和英特尔在内的高科技股将因经济增长放缓而影响销售。美债收益率在股市下跌的背景下回落8-10个基点。美元兑主要货币走低,受到伊朗试射远程导弹的报道驱动。


澳大利亚: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跌至16年低点,房贷融资连续第4个月大幅下滑。7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下滑6.7%,创 1992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主要受到利率维持12年高点,能源价格上扬,股市持续走低和国内经济放缓的影响。5月房贷融资数据则下滑7.9%,远差于预期的下滑2.0%。隔夜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发表将换,强调信贷市场对澳大利亚的冲击远小于美国和欧洲;但他也表示资本市场仍然动荡,商业银行继续提供贷款很重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