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中国移民澳洲人数劲升

中国移民澳洲人数劲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澳洲移民局近日发表10年来移民抵境统计数字,数据显示,从1993年的2740名激增至2004年的8784名。另外,数据还显示,逾半中国大陆移民选择新省为理想居住地,2004年有5010人定居悉尼。据了解,目前独立技术移民人数占其他移民类别的绝大多数。

移民职业加分

澳洲的移民政策始终围绕着澳洲就业市场的需求来改变,一旦某些职业缺少就会加入到"紧缺职业清单"之中,申请者只要是读满两年的全日制课程所学专业就属于移民职业加分范围之列,从而获得额外加分,如会计专业加分最高15分。

边远地区签证

由于大部分新移民来到澳洲后,都涌到几个大城市定居,对悉尼等几个大城市造成了巨大的移民压力。自今年7月1日起,意欲技术移民澳大利亚,并承诺到澳大利亚边远地区生活、工作两年的合格技术人才,将能申请并获得三年邻居签证。该签证持有者在澳大利亚边远地区生活两年后,将有机会申请永久居民。

福利待遇优厚

澳洲自然环境优美,社会治安条件良好,被公认为是一个适合人们居住的清洁、安全而又经济发达的现代化国家,已经连续十年名列世界最佳居住国前列。

新移民获得澳洲的永久居住权后,五年内可以随时出入澳洲,并且与澳洲公民一样享有澳洲公民公费义务教育。可享受全面社会保障福利,包括失业金、奖学金、收入补助等。

申请时间较短

提出申请至拿到par,如申请加拿大移民需2-3年时间,而申请澳大利亚移民只需半年的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