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实用信息 >> 七个好习惯助你踏入名校

七个好习惯助你踏入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30日下午,澳洲国立大学学生马倩、路野、周翔云,向师弟师妹及家长们畅谈了自己的留学经历。

目前,这3位学生分别就读于热门的生物工程、精算师和电子通讯专业。谈到踏上名校之路的心得,他们都认为得益于“7个好习惯”,分别是:


1、主动积极。主动接受挑战,承担更多责任,具有高度责任心。


2、以终为始。先预想最终的结果,选好正确道路。


3、要事第一。对工作优化排序,分清主次。


4、双赢思维。在人际交往中寻求对双方都有利的方案。


5、知彼解己。先学会理解他人,而后寻求被他人理解,培养耐心倾听的技巧。


6、博采众长。不拘泥于“你的”或“我的”解决方法,而是善于利用他人智慧。


7、不断更新:在情感、心智、生理和心灵4个方面提高自己,使自己信心百倍地迎接未来挑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