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申请毕业后工作签证的条件

申请毕业后工作签证的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如果毕业后想获得有效期为一年或一年以下的工作签证,你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学业完成前必须全日制学习满8个月而且必须毕业于:

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如学院,大学或CEGEP(在魁北克省),或者

一所按照与公立机构相同的规章制度运营而且运营总经费的至少50%为政府资助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目前,只有魁北克省的私立学院级教育机构具有资格),或者

一所省法令允许授予学位的加拿大私立教育机构。


2.在收到证明你已经满足完成学业的必须条件的书面确认信(如,一份成绩报告单或一封官方信函)后,必须在90天内申请工作签证。

3.你必须完成并且通过所学课程而且收到一张通知,通知上说明你有资格得到学位,文凭或证书。

4.你必须找到愿意为你提供与学习领域相关的工作的雇主。

5.当你申请工作签证时,学习签证必须未过有效期。

获得有效期达两年的毕业工作签证

在结束学业后,如想申请有效期长达两年的工作签证,除必须满足申请一年或一年以下工作签证的条件外,还必须满足:

1.学习和毕业的教育机构必须在Communauté métropolitaine de Montréal (CMM)地区,大多伦多地区(GTA)或者大温哥华地区(GVRD)之外,而且

2.找到的工作必须在以上提到的地区之外。

注意:如果你所在教育机构的总部设在CMM,GTA,GRVD地区之外,但你所学习的校区在这些地区内,那你不具有申请两年工作签证的资格。

同样,如果你毕业于这些地区内的学校,即使找到的工作在这些地区之外,你同样不具有申请两年工作签证的资格。

如果你有以下情况,则不能申请毕业工作签证:

1.参加了由外交和国际贸易部(Department of Foreign Affairs and International Trade)资助的加拿大英联邦助学金计划(Canadian Commonwealth Scholarship Program)。

2.参加了由外交和国际贸易部资助的加拿大政府奖励计划(Government of Canada Awards Program)。

3.从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anadi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gency)获得资助。

4.参加一项远程学习计划(distance learning program)或者

5.在其他学习计划后已经申请到一张毕业工作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