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美国娱乐推荐_牛仔马术

美国娱乐推荐_牛仔马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西部牛仔常年骑在马背上放牧牛群,个个练就了一身超群出众的马上功夫和驯牛技艺。这些昔日劳动技艺的竞争,后来演变成了饶有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
  
  牛仔马术比赛有好几种,其中一种是:“驾驭劣马”;谁能在马背上呆10秒钟不被马摔下来,就能得满分。比赛者通过抽签决定骑哪匹马。所有的马都是未经制 伏、野性未驯的野马。比赛者先在马栏中跨上马鞍,踏上马蹬,抓住缰绳。哨声一响;栏门打开,野马立刻挣脱束缚,飞腾而出。这种比赛十分危险,可怕的还不是摔下来,而是下得不利落。因为野马把人摔下后,不肯善罢甘休,还要狂奔一阵。如果下得不利落,没能迅速把脚抽出马蹬,就会被野马拖伤,甚至拖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