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世界首个核试验博物馆开放

世界首个核试验博物馆开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去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游客现在又有了个可选择的去处——世界上第一个核试验博物馆。
  
  美国的核试验曾在内华达州试验基地进行,该基地位于拉斯维加斯西北部60英里。这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博物馆今年3月才刚刚开放,馆内按年代展示了美国核武器试验史,展览还包括在“地面零点剧院”模拟大气层引爆场面,爆炸的火焰和轰鸣声使观众如亲眼目睹真实的核试验一样。
  
  尽管核试验遭到世界许多民众的强烈反对,但核试验基地对拉斯维加斯经济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吸引了许多科学家和其他技术工人来为当地的经济作贡献。
  
  大部分大气层试验是在1950-1960年的十年内进行的,而这一时期拉斯维加斯的人口从24624人上升到64405人,翻了一番多;核试验场成为了旅游景点,由爆炸产生的蘑菇云也出现在各种纪念品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