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可爱岛 (KAUAI):花园岛

可爱岛 (KAUAI):花园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可爱岛不大,是夏威夷群岛的第四大岛,面积是549平方英里,人口是五万四千人左右,海岸线90英里长。从地质角度来说,可爱岛是夏威夷群岛八个大岛中最古老的岛。从夏威夷王朝的历史上来说,可爱岛是夏威夷群岛唯一没有被卡美哈美哈国王用武力征服而是后来自动归顺王朝的一个岛。
  
  可爱岛的美是自然美、原始美。外美啊大峡谷 ( Waimea Canyon) 纵深3567尺,绵延15英里,这里瀑布高悬,云烟袅绕,一片葱翠,和美国本土的大峡谷比,别有一番洞天。娜帕丽( Na Pali Coast ) 25英里长的海岸线,融合着夏威夷海岸线的典雅和险峻,有的山峰直插海底,有的稍露沙滩的轻柔,马上峰回路转。因为其险峻和艰难,娜帕丽海岸线成为世界上爬山运动员最向往的地方。
  
  如果要问夏威夷当地人最喜欢渡蜜月的地方是哪里?答案肯定是:可爱岛。

640) this.width=640;"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vspace=10 hspace=10 border=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