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高尔夫运动的天堂

高尔夫运动的天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高尔夫运动的天堂:1999年,夏威夷荣获GOLF DIGEST杂志授予的"高尔夫首选州"称号,桂冠自此从未旁落。
  
  先从天气谈起,夏威夷一年只有一季,而这个季节恰恰是高尔夫运动的最佳季节。其次是夏威夷的地形,变换无穷、连绵起伏的绿色大地,再加上肥沃的火山灰土,构成了绮丽无比的自然画卷,任何语言在其面前都黯然失色。对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来讲,夏威夷的六座岛屿是上帝赐予高尔夫球手的天堂。无怪乎历史上最出色的建筑师曾亲自光顾,Jack Nicklaus 、Robert Trent Jones Jr.、 Ben Crenshaw、Arnold Palmer、 Greg Norman等著名球场设计师,据说都曾来夏威夷施展才华。
  
  结果,这里现在拥有八座无与伦比的锦标赛球场,共1500个上佳球洞。不过,击球时集中注意力是球手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尤其当银妆素裹的火山、一望无际的沙滩、郁郁葱葱的高山林木、银色的溪流、浪涛中跃动的海豚不断映人眼帘的时候,这些可谓档不住的诱惑啊。
  
  难怪夏威夷一直是PGA及长青PGA(Senior PGA)赛事的宠儿。当前,有五场高级比赛在此举办: PGA Kapalua Mercedes巡回赛:地点在夏威夷Maui岛的Kapalua Resort,巡回赛将于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正式开始。奖金:100万美元。 PGA Sony公开赛:地点在夏威夷Oahu岛的Waialae Country Club, 一月份的第二周开赛,奖金120万美元。 MasterCard锦标赛:地点在Big Island 的Four Seasons Resort Hualalai。该锦标赛的前身为锦标赛巡回赛,是长青PGA赛事优胜者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开赛时间为一月份的第三周。奖金:140万美元。 Senior Skins巡回赛:地点在Big Island的Mauna Lani Resort。四位高尔夫球大师角逐50万美元的奖金。时间为一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 MasterCard PGA大满贯赛:地点在Kauai岛的Poipu Bay Resort高尔夫球场。时间定于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奖金:100万美元。
  
  来夏威夷而不打高尔夫球,或者不看世界一流选手的表演,你就没有体验到真正的夏威夷生活。在世界闻名的度假村放松身心、品尝独特的夏威夷风味餐、感受热意撩人的夜总会、在Aloha的迷人微笑中享受日光浴。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痴人说梦?不过,亲自问一问那些曾来此打过高尔夫球的人,他们会告诉你,这绝不是白日作梦。夏威夷的确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

  来源:

有问必答